好強的莫拉克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哇.這次的颱風威力真的嚇死人喔.星期五.就有感覺莫拉克要到來囉 來不及準備雞鴨魚肉.和青菜.所以ㄋㄟ.這幾天都亂吃啦.泡麵呀.餅乾.麵包呀.炒飯呀. 室內設計 肥肚又敲敲的上身囉.因為颱風天.天氣很涼快.一直想吃東西ㄋㄟ.好慘喔 要到梅山的路上.好多芭蕉樹都倒囉.還有大樹也倒囉.好慘喔 果農辛苦的栽種.這下可損失不少錢囉.那都是血汗錢耶.好難過喔 酒店經紀 星期六.風大雨大.好嚴重喔.星期日早上外面還淹大水.好誇張喔 想出去都難喔.因為外面淹水.我可不想蛋拔的車淹水.而花錢喔 不然說真的我好想出去.大賣場也可以呀.在家悶3天好痛苦喔 情趣用品 希望下星期會快點好天氣啦.人家要出去賺錢啦.在家好痛苦喔.閒不住啦 可是賺錢.好熱.又早起.又覺得好累.很矛盾喔 昨天是88節.婆婆一早就叫蛋拔載他去竹崎買東西.可是颱風天沒賣比較多. 住商房屋 婆婆買了豬腳和甘蔗雞要回家慶祝88節.公公和小叔中午就去喝2杯囉 婆婆說難得88節買些愛吃的豬腳回家吃.早上買回來就開始滷囉 下午我們去買蛋糕回來要慶祝88節 接近晚售屋網上的時間我們在廚房忙.公公又帶朋友要回來繼續喝.婆婆快快氣死囉 好好一個88節搞成這樣.大哥出去囉不想看.婆婆很氣.就說滷豬腳要藏起來.不讓他們吃 公公和朋友在廚房吃.喝酒我們和婆婆端一些菜在客廳吃.這是什麼情形呀.88節嗎 婆婆如果唸公公喝租辦公室酒.公公就會很氣.不然我不要回家呀.我賺錢辛苦之累的.理由很多 喝了酒.就會罵人.不然年輕時還會打婆婆.喝酒真的不好耶.婆婆都忍氣吞身. 有時半夜還睡不著一直哭.氣到睡不著 婆婆就說為了這個家很酒店兼職辛苦.捨不得小孩.不然早就離家出走囉.如果是我也會離家去 看在我眼裡.婆婆真的為這個家付出這麼多.公公還這樣亂搞 不知婆婆的辛苦.完全就是一個大男人.要怎樣就怎樣婆婆這麼好還不珍惜 公公之前改酒又改檳榔囉.結婚但他朋友就說不要改啦.之後確喝更嚴重 這些酒肉朋友根本是在害人嗎.想到就氣喔爛朋友 好好一個88節.大家就是要聚在起吃販.卻這樣.不能好好的吃飯.蛋糕也沒切. 吃完飯就閃人囉.好買屋網慘的88節喔.想到就氣 喝酒有什麼好呀.適量還可以.可是公公都喝58的高粱耶 認識我的人不可以說出去喔我可不想被指責壞媳婦之類的  因為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ㄤ澎湖民宿看到別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