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你在ㄉ時候我總是很任性因為我覺得...你會一直陪著我我對你予取予求你只是笑之後滿足我ㄉ要求對我而言你就是我ㄉ天我ㄉ一切只要有你找房子我什麼也不怕我知道你會永遠保護我不讓我受傷可是這一切卻是我ㄉ自以為是那天你和往常一樣照顧好我ㄉ起居就ㄑ上班ㄌ晚上10點ㄌ你卻還沒回西裝來怎麼ㄌ不是5點就下班ㄌ嗎我哭ㄌ好傷心ㄉ哭ㄌ10點半時接到ㄌ一通電話........是醫院打來ㄉ請問是喬瑜函小姐嗎你ㄉ丈夫在傍晚五點時出ㄌ花蓮民宿車禍在剛才不治身亡什麼這不是真ㄉ你早上才開心ㄉ和我吻別你還說你有禮物要給我你現在竟回不來ㄌ剩下我一ㄍ該怎麼辦接下來ㄉ日子我不知道網路行銷我是怎麼過ㄉ我只知道來ㄌ好多人他們幫我辦好你ㄉ後事要我想開點我渾渾噩噩ㄉ不知又過ㄌ多久那沒有你ㄉ日子直到今天我想通ㄌ我要ㄑ找你因室內裝潢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謝謝你ㄉ照顧我愛你永遠ㄉ愛你我相信你也愛我等我我要去找你ㄌ酒店打工                     &n烤肉食材bsp;                    &nbs襯衫p;                     信用貸款         ~純屬個人創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術後面膜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