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人的情人節還是一個人~~所以無聊來算算跟兩朵桃花的姻緣指數...因為轉來轉去還是週旋在他們身上...這是A君的甜蜜特區...91分◎ 你們只要是聊到生活點滴宜蘭民宿,氣氛就會變得輕鬆,聊天有助於你們的感情、、、、、、 (嗯~~我們在聊雜七雜八的事特別熱絡..)◎ 受到彼此星象的干擾,你們一定會對彼此的一些習性看不過去,西裝外套三不五時就會想叮嚀對方,不過、、、、、、 (我看不慣他機車的部份,他常碎碎念我的散性..)◎ 們如果在一起,對方順著妳的時候居多,尤其是、、、、、、 (還好票貼吧!只是偶爾吧~~)◎ 妳本來就是個意見多、看法多的人,久而久之,彼此當然免不了有摩擦,不過時間久了,妳會、、、、、、 (我哪叫意見多...)◎ 你們原本是二條酒店打工沒有關係的平行線,在特定時空下有了交集。「彼此不同」讓你們兩人有緣,卻也是、、、、、、 (是丫~從來沒想過我會跟這種人有交集..)◎ 你們天生就有異性緣,受ARMANI到彼此星象效應的影響,異性緣只會越來越好,所以、、、、、、 (打死討人厭的蝴蝶..因為愛你變美了~所以我的桃花也越來越多了..哈哈)這是B君的甜蜜特區...93好房網分◎ 你們之間的星象效應暗示著,熱鬧的場合會是你們的激情酵素,讓你們、、、、、、 (呃~~例如?)◎ 你們之間存在著性吸引力,不過這份效應最好是趁新鮮時發酵租房子,否則、、、、、、 (呃.....害羞中...)◎ 少嘮叨、常一塊出去,是你們之間的甜蜜配方,這會使得、、、、、、 (是喔?!)◎ 只要妳跟對方在一起,對方的一些事情票貼妳會幫忙料理,但是、、、、、、 (會嗎?)◎ 妳是個不大會對他說No的人,因此、、、、、、 (屁啦!)雖然是B君的分數比較高啦!但是也才差兩分而已~~無聊算算~~因為澎湖民宿現實是比較殘酷的..算得再好~也不能當飯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