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被偷昨日,突然想到過去XX次失戀心情不免低沉,而有感而發此歌,是改自 羅志祥-舞所不在-防盜鎖(可以照著旋律唱帛琉)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說穿了,不過妳沒陪我上學說穿了,只是妳都不關心我妳放心離去,我不要緊為什麼一直有種結婚西裝矛盾想法不再關心妳,卻希望妳會關心我他給幸福,妳從笑容就能說明我還憑什麼愛妳,只好選擇離開愛情沒有防盜褐藻醣膠鎖,愛走不到盡頭妳不斷傷害我,讓我心受傷使我非常難過變得成熟,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收穫就離開我,別回過頭褐藻醣膠,不要騙我說妳愛我我猜是我太傻,愛就這樣被偷我還心甘情願,如果離開是愛妳最後方式那我願意,因為這樣就能讓辦公室出租我不再受傷不再愛妳,不要結果為什麼一直有種矛盾想法不再喜歡妳,卻希望妳會喜歡我他給快樂,勝過我給妳快房屋出租樂我還憑什麼愛妳,只好選擇離開愛情沒有防盜鎖,愛走不到盡頭他偷走我愛,讓我流下眼淚讓我受到傷害變得成熟,酒店工作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收穫就離開我,別回過頭,不要騙我說妳愛我我猜是我太傻,愛竟然被偷走我還心甘情願,如果離商務中心開是愛妳最後方式那我願意,因為這樣就能逃開內心痛不再愛妳,不要結果妳和他都,傷我心 (流淚ing)
訂做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