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早上上班時一整個就是很想因為昨天的弄被副總退回來的報告,因為一直弄不好所以邊弄邊不爽好加在有弄好只不酒店工作過弄好時短針已經指到2了,其實12點時就快陣忘了可是又已經說了今天早上要繳出去所以.....一早到公司就把報告繳到賣屋副總那,他說不錯很有效率還說怎麼一臉沒睡飽的樣子,明明就知道是為了報告,還故意問咧一走出辦公室同事就說要討seo論事情,我說好只不過一屁股坐下去後就很想睡吶!!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在聽同事說@@今天下午面試的時候...問了面辦公室出租試者為什麼離職,其實我早知道他是資遣,但是他並未老實說..所以撒了謊,我不知道他的出發點是在那...我要說的是其房地產實{企業主在乎的不是你曾經的年華...而是你能如何從過去,得到東西來提升未來}所以被資遣,並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只保濕面膜要自己本身有很好的附加價值就好哩!所以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唄!!晚上的有拳擊有氧,同事依舊跟不上拍子,然後還一住商房屋直同手同腳,我跟她說先上初階段版她就不要...跑來上進階版才在那喘呼呼的@@晚上我跟阿面吵架..整個就是超不爽的裝潢...真的是氣死人了啦!!本來我很想說讓阿面傷心的話,但是我忍住了...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傷人家...... 
有巢氏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