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不見了,真是怪哉!!! 昨天幫媽媽量完血壓,我也順便幫自己量一下,結果,量了好幾次都量不出來,這就怪了,我也還沒死,怎麼會量不到血壓?剛血壓計還好好的呢!我打開它一景觀設計看,原來不知是誰把電池通通拿掉了,難怪會無法使用!我問我媽是誰把電池拿走了,她說是姪女弄的,她不知道!問姪女她說她也沒用,真是奇怪了!到了中午的時候,媽要看歌唱節目,酒店經紀我想用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才發現它沒電了!只好去開電視的開關,一開完它才發現停在7號台,唱歌的節目要從7一直按到83台才能看,天阿!那要按很久ㄟ,我想我還是去買電池好了。租屋我想說剛吃飽先去刷牙再去買就好,哪知我娘等不及要看,就有點抓狂的催我還不快去買電池!被她一催,我一緊張就腸子快速地蠕動,然後想要拉肚子了!只好再去上廁所。這下子我娘就辦公室出租等得更不耐煩而生氣了,她開始唸我很會拖時間!唉!我現在覺得跟急性子的人生活,真的是很頭痛!我說:『都是你啦!一直催我害我拉肚子了!』娘大聲的說:『牽拖!跟我有什麼關係21世紀房屋仲介!』不想跟她吵,我趕快買電池去。還好娘家附近的雜貨店有賣電池,阿不然我這個台傭再去市區買電池耗更多時間,老娘不就氣壞了厚!想不到,她老人家也會迷戀看歌唱節目ㄟ,真的好結婚西裝好笑!還有,我娘不僅吃飯快,連上大號也坐不到五分鐘就不想坐了,難怪解不出來!長期便秘的她,習慣使用通便液來解便,我曾經試用過一次這種藥物,發覺用了它,至少要坐上馬桶20會場佈置分鐘才會解便。媽缺乏耐性,所以通便液用得很兇,簡直是到藥物濫用的地步了。我看這樣不行,就跟她說:『娘!你棒賽的時候,我唱歌給你聽, 你要坐到我不唱了,才可以起來喔!』娘裝潢說:『什麼棒賽!講話那麼粗魯!』我說:『是喔!那講棒賽是1號厚』結果,隔天她在浴室時,我在外頭問她:『娘!你在上1號嗎?』娘說:『蝦密係1 號,又要選縣長了嗎?!』臉上馬酒店兼職上浮出三條線.........還是說棒賽就好!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