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熱郎君~最近上班比較不累耶~我在想~是不是跟我假日去運動有差?感覺這陣子加班不會累~晚睡早起也不太會累~恩~運動真好~但....我怕冬天我就爬不起來了~ 我覺得形容詞冷酷&親切同時存在我的身上耶~很奇怪吼?這樣不是很矛盾?因 為這兩個形容詞是相反詞~怎麼說呢?聽我娓娓道來吧~到昨天為止我去新公司工作滿三個月了~但其實我很少跟人交談耶~還記得情趣用品之前寫的日誌嗎?我說這份工作開始我要當啞巴了~其實我也不是很搞話的女生啦~也不會去跟團體東家長西家短(因為我都在部落格抱怨~哈)除非是人家惹到我(天蠍座)~我才會去反擊~不然其實我沒啥參與性的.....在新公司~就是我是被動的角色~人家來跟我講話我才會跟人家講話~典型的天蠍座女~保護色大家都覺得很強~所以大多數的同事對我的感覺都是文靜不多房屋買賣話的~手無搏雞溫柔婉約的女生(這句何以見得---->因為他們會幫我搬貨~但其實我的個性不大喜歡麻煩別人~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有一次貨很重~我同事就說怎沒叫他搬我自己搬呢?他說大部分女生都會叫他搬~其實他不知道我的力氣算大的~呵~還要給人探聽的....還有看男生們講話老是幹來靠北去的~但跟我講話就很輕聲細語~所以我都跟羊叫春是我的外表給人串燒溫柔婉約?但這個傢伙立刻回了我一句----->他們沒嚐過小辣椒~不知道小辣椒的嗆辣啦~噗~真不給我面子~)其實偶爾聆聽別人說話~我覺得也可以增廣很多見聞~但其實~這個人有沒有文章~其實聽這個人說話也可以略知一二~ 其實我覺得我的公司好像有點複雜~滿多人跟我說過要小心誰誰誰~講話不要亂講~會被陷害.....誰誰誰會推卸責任?誰誰誰個性比較霸?誰誰找房子誰個性比較空(人家講啥不求證就信)?靜靜工作就好~~男生多的公司也那麼八婆唷~哈~我連跟女生都不太熟~好~冷酷的部分陳述完了~現在來說親切的部分~ 今天我在工作~在等待成品的時候~挺無聊~隨意張望一下~我看到了掛在牆壁的時鐘~不走了~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把它拿下來研究一下~同事看到後跟我說那個壞了~不是沒電~誰買的才50元~心想~閒著也是閒著~反酒店經紀正研究的好就可以走~不能走也才50元~真的要賠也50元~我就決定把它五馬分屍了~超多零件~大多是齒輪~加起來上下共七八個齒輪~C.D.E.F.G...齒輪配合得宜就會轉動~另一組ABC齒輪配合得宜就會轉動~但我全部要一起轉動就會卡卡~我的腦袋瓜又開始亂想了~想像C是老公~D是C的老婆~E..F.G就像是D的家族~大家相處的融洽~B是C的小老婆~A是C的家族~相處的也很酒店工作融洽~但當大家一起浮上檯面時~就不融洽了~噗~我真是好無聊唷~哈~吃飽太閒~想東想西~ 後來齒輪勉強可以運轉~想說大家可能有共識了~是135歸D?246歸B?看一下時鐘的結構~奇怪~為甚麼電池可以牽動齒輪轉動?感覺兩者沒有關聯處ㄚ~後來我同事跟我說是"磁力"~說跟電風扇的原理一樣~(這個改天等我拆電風扇再跟大家報告~)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ㄚ~但跟酒店打工我說不是電池沒電~但我齒輪運轉OK了~裝上電池還是沒動靜~中午回家吃飯帶它回家~不信邪~裝上新電池~噗~動了.....真的是磁力~在一個齒輪下安裝一個類似磁鐵的東西靠磁力讓它自轉~然後陸陸續續牽引ABCDEF....齒輪~(講了落落長~還是沒講到親切的重點....想說跟大家知識交流一下ㄚ~好啦~重點來了~)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加一點頑皮豹的配樂.....)就酒店兼職在我要安裝時針.分針.秒針時~靠~我找不到傢伙----->超小螺絲起子~剛好有廠商來維修機器~我就問他"你有沒有螺絲起子?約這種大小的~(時鐘遞過去)""噗~什麼沒有~做這工作的我傢伙最多~(然後幫我鬆開~感覺要幫我裝~)"不要裝~我自己研究"前幾個話題聊時鐘話題再來~可能看我有點龜毛~問我是不是處女座?雙子?天蠍?換聊星座問題再來~看他一直說國土地買賣語~我問他是北部人吼?換聊地域性問題(聊美食)(聊旅遊)再來~聊工作一直斷斷續續聊到我加班完~ 所以由來就是這樣~不說話超像酷妹~大家都不敢跟我講話~但我想說話時~大家就覺得超親近~一天下來也好像認識多年的好友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