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意外中大獎...高級海邊別墅免費住一晚3/21是待在澳門的最後一天,下午5點到達機場準備登機回口愛溫暖的家,在機場那對雙胞胎兄弟沒事把身上所有的澳幣銅板全部去買啤酒慶祝一下,當然要合影一下留下這輩子第酒店工作一次在國際機場喝酒的樣子啊!大家高興的咧!但是.....天色漸漸暗了,霧也漸漸的大起來了,在澳門三天每天霧都很大,不妙的感覺來了,心想會不會延誤飛行時間啊?果不其然漫長的等待開始了,機場開始廣播了班機因大霧延酒店打工遲飛行,請各位旅客拿著登記證去領餐卷,還好航空公司知道我肚子餓了,也發送礦泉水讓我們喝,這就是我的落難餐,不知名的麵,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了,乘客開始聚集在航空公司櫃檯詢問,等待再等待,晚上11點確定班機不飛酒店兼職,在等待的同時我們開始說是誰帶賽?怎麼會讓我們遇到這事,結果是林駿啦!他連莊3次啦!近期的3次出國他都遇到班機誤點,被我們大家唸了一下.然後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吼...早知道跟你賭同桌你押大我們就押小你押小我們酒店經紀就押大,穩贏的,航空公司終於安排住宿了,但還是要照正常程序出關,所以幾千個人排隊出關,澳門的海關臉超臭又超慢的,腳又酸又想睡,我們到飯店漆黑一片都凌晨2點了,隔天一早七點半吃完早餐還要去機場繼續等班機飛回酒店工作台灣,早上起床出去房間陽台一看,哇.....海邊高渡假飯店耶!景超美的啦!看房價住一晚要4500元台幣耶!ㄎㄎㄎ....所以我們說意外在賭城中大獎耶!高級海邊渡假別墅免費住宿一晚還附早餐喔!吃完早餐時間未到我們就先酒店打工搭接駁車去機場排位置,起的太早了,安安還繼續趴在爸爸的身上睡,在排位置時一度出現可能沒座位的危機,我還一直跟同學說若沒位置有安排坐商務艙要給我坐喔!ㄏㄏㄏ...還好最後順利的劃到機位,但我們在想後面晚到的酒店兼職人應該還會在繼續等,行李終於順利的託運出去了,終於在下午2:00我們回到台灣了,結束了原本應賅三天兩夜的旅程,昨天德榮打電話來看到了前一晚在澳門機場的畫面,果真如我們所料又很多人等了很久才搭上機,因為長榮澎湖民宿航空根本沒加開班機都是用補位的方式,先到的先搭,所以才會讓人那麼生氣,但因我們搭上第一班次的,所以大家都沒很生氣,而且我們還自我安慰的說中大獎,其他的男同學們每天都很忙,他們還說因為這樣可連請2天假感覺燒烤不錯喔!在機場我感覺台灣的人水準真的還不錯喔!在第一時間時沒大吵大鬧就是等待,然後等久了才派代表去航空公司櫃檯詢問,隔壁中國航空的就拍桌大罵兇的咧!這趟的旅程超好玩的,最後還來一下這難得的經驗,應該會很烤肉食材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56prwqf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